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JETI DC-16 語音中文化



我建立了一組新的語言設定給 JETI DC-16,包含中文語音檔
https://www.box.com/dc16-voice-tw-zip

解壓縮後直接放到 DC-16,第一次拷貝不會覆蓋任何檔案
(有疑慮的話,請先備份整個目錄)
再把 Configuration > Language 改成 Chinese
Timer、Rx/Tx 電壓、天線訊號,將會是中文語音
我沒有其他 sensor,所以只先改用得到的部分。

有錯誤可以聯絡我,謝謝~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也買了這台遙控器,但是很頭痛的是……找遍了網站,都沒看到怎樣設定直升機,這台遙控器的設定真的好難呀,不知道是否可以向您請教!
    感謝您建立了這組語音設定!真的太棒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洪兄您好
      真是抱歉,沒注意到有人留言
      看您的 google+ 應該已經搞定直升機
      我家木柵,算是福德附近,如果有需要,歡迎一起研究,有些東西當面討論比較清楚
      jimmy

      刪除

歡迎留言討論,謝謝~